中国青年网

新闻

首页 >> 山东原创栏目 >> 正文

济南特教中心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

发稿时间:2019-07-02 12:25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中国青年网济南7月2日电(刘凌歌)近日,济南特教中心举行了2019届学生"感恩母校,放飞梦想"毕业典礼。

  据介绍,济南特教中心有职业高中、服装设计与工艺、中医按摩、工艺美术、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五个专业68名学生,及九年义务教育阶段30名毕业生圆满完成了学业。其中有17名学生被长春大学、北京联合大学、南京特殊教育学院等大学录取,4名烹饪专业的学生被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录取。

  毕业典礼上,教师韩彬为学生们上了最后一节课,希望学生们能够抱着一颗感恩的心,用自己完美的人格和精湛的学识创造辉煌的人生,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  目睹孩子成才,家长代表卢宇父亲向学校致感谢辞,喜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。毕业生代表李建功(盲生)、崔梦晗(聋生)分别致毕业辞,表达了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信心,以及对母校的深深眷恋。

  党总支书记韩坤为全体毕业生送上语重心长的毕业寄语,他表示:"毕业不是你们的终点,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。希望你们能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永远热爱生命,热爱生活;永怀一颗感恩的心,做一个快乐的人、幸福的人。"

  当天,济南特教中心领导为学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。毕业生向校长、老师深深地鞠躬致谢,每位毕业生脸上都流露出了自豪的微笑。

  伴随着全体毕业生向培育自己的老师行谢师礼,并献花、拥抱老师,济南特教中心毕业典礼落下帷幕。

责任编辑:吕佳璐
加载更多新闻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.cn.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

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:中国青年网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|ICP备11020872号-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