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新闻

首页 >> 山东原创栏目 >> 正文

青岛西海岸全力打造现代新区活力新区

发稿时间:2019-06-26 08:51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中国青年网青岛6月26日电(记者 宿希强)在走过国家级新区“先行先试”的5年后,中国青年网获悉,青岛西海岸绘出了未来的新画卷:全力打造开放新区、现代新区、活力新区、时尚新区。

  建成海纳百川、融汇世界的开放新区。以世界眼光、国际标准、全球胸襟谋划开放、推进开放,把“双招双引”作为“第一战场”,以一流的营商环境、一流的政务服务生态“筑巢引凤”,增强新区经济发展外向度。

  建成文明和谐、品质卓越的现代新区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五大发展理念”为指引,不断优化新区功能、提升新区品质,塑造独具特色的城市风貌,让西海岸在国家级新区中成为现代城区的典范。

  建成朝气蓬勃、激情四射的活力新区。大刀阔斧地进行制度创新,充分激发新区的创造活力、市场活力、人才活力,敞开胸怀,拥抱五湖四海,让不同的肤色在这里攒动,让多元的文化在这里交融。

  建成高端大气、富有魅力的时尚新区。挖掘时尚元素,培育时尚产业,涵养时尚文化,建设时尚城市。让光影的艺术、音乐的旋律、啤酒的激情成为时尚的主餐,让时尚与市民相伴,让新区与时尚同行。

责任编辑:耿立君
加载更多新闻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.cn.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

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:中国青年网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|ICP备11020872号-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