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新闻

首页 >> 山东原创栏目 >> 正文

济南特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“五四精神”

发稿时间:2019-06-06 10:31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中国青年网济南6月6日电(李云来)近日,济南特教中心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自学、集中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,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“五四精神”。

  5月31日,济南特教中心以工会小组为单位,各工会组长组织组员认真学习了《钟轩理:五四精神与中国道路》全文。学习中,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讨论,并在关键处做讲评、认真写了笔记。

  济南特教中心表彰“学习达人”。李云来 摄

  教师们纷纷表示,将扎根人民,奉献国家,做新时代的奋斗者、五四精神的传承者,练就过硬本领,锤炼品德修为,做一名优秀的特教教师,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、无愧于时代、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。

责任编辑:耿立君
加载更多新闻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.cn.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

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:中国青年网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|ICP备11020872号-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