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新闻

首页 >> 山东要闻 >> 正文

山里爽一夏!淄博潭溪山发布消夏活动、惠民政策

发稿时间:2019-06-14 14:15:00 来源: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

  家里的空调西瓜冰镇啤酒,哪比得上潭溪山千米高空的悬崖音乐、激情露营!

  潭溪山夏季活动终于来了!

  继五一“全球拥抱节”活动举办后,淄博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推出消夏活动带给您冰爽体验。

  暑期惠民政策同时发布,2019年6月12日至9月1日活动期间,全日制在校大学生、18周岁及以下的青少年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(应届高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)享受免潭溪山大门票的优惠政策。

  在有淄博“阳明山”之称的蜿蜒山路上,载着心爱的TA兜风是什么感受?

  抬头仰望久违的星空,你有多久没带孩子看过星星了?

  九龙潭超级花洒大喷泉,你敢体验吗?

  专业乐队登顶嗨唱,动感表演嗨翻全场,

  森林露营、篝火晚会,更有潭溪山特色烤全羊、冰镇啤酒、特色美食持续供应!

  抬头是星空,对面是燃到爆的乐队;嗨到累了,回到帐篷。

  与野兔松鼠为邻,三伏天里盖棉被,夜宿森林!

  悬崖、音乐、星空、露营……加入潭溪山的夏日狂欢吧!把自己“扔”在山里,让森林给你做一次SPA,让音乐、激情拯救酷热难耐的夏日,来这里爽一夏!

责任编辑:耿立君
加载更多新闻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.cn.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

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:中国青年网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|ICP备11020872号-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