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新闻

首页 >> 山东原创栏目 >> 正文

中行济南分行开展“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”活动

发稿时间:2019-06-27 14:54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中国青年网济南6月27日电(周璇)满足残疾人等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需求,帮助金融消费者守护好自身的“钱袋子”6月25日,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“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”暨“普及金融知识,守住‘钱袋子’”宣传教育活动。

  此次活动,中行济南分行走进了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据悉,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以做好福利企业为办厂方向残疾职工占比36%有残疾职工134人。

  活动,中行济南分行面向残疾人群体专门制作了银行卡安全用卡、防范非法集资的讲解课件,并将金融知识与三句半、快板等艺术形式相结合,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金融知识。如中行济南分行风控部门员工自导自演《反洗钱三句半》节目邀请泉城金融卫士表演队表演《群口快板》等。活动现场,还聘请专业手语老师现场翻译,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。

  据介绍,下一步,中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宣传活动,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,帮助金融消费者守好自身的“钱袋子”。

责任编辑:耿立君
加载更多新闻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.cn.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

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:中国青年网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|ICP备11020872号-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