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青年网

新闻

首页 >> 山东原创栏目 >> 正文

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跨入“秒赔”新时代

发稿时间:2019-06-19 17:13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中国青年网济南6月19日电(于洋)不久前,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完成了一件小额医疗险赔案给付,从案件受理确认至理赔金到账仅仅用时6秒钟。“理赔服务,唯快不破”。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,新华保险正进入“秒赔”新时代。

  据介绍,近年来,新华保险以“快理赔,优服务”为品牌特色,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,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,凭借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和服务创新,为广大客户打造简单、便捷、高效的服务体验。

  早在2017年,新华保险便率先将简易理赔的标准提升至5000元,高于行业3000元的要求,使得5000元以下,责任清晰、材料齐全的个人医疗险案件得以快速理赔。同时,金额标准的提升也使得能够享受到简易理赔的客户范围扩展了60%以上,更多理赔客户因此受益。

  2018年春节期间,新华保险上线了理赔金实时支付功能,小额案件在系统结案后可立即到账,实现0秒到账不用等。该系统功能上线之初,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便有赔案迈入了4分钟大关,3分22秒即完成结案赔付。

  “新华理赔瞬时达”更是刷新了理赔速度。今年5月份,新华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一件小额医疗险赔案给付,从案件受理确认至理赔金到账仅仅用时6秒钟。“真是秒到呀!我本想顺路过来为孩子感冒住院的事情提交理赔材料,没想到办理完业务刚要起身,就收到了理赔金到账的短信提醒。”办理业务的客户惊叹。

责任编辑:耿立君
加载更多新闻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.cn.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

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:中国青年网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|ICP备11020872号-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